张涧带队赴绩溪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3 08:40 作者:储杨波 来源:县委编办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涧带队赴绩溪县招商引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杰、县委编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涧一行主要对接安徽中青欣意铝合金电缆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科技生态工业园内,是中国科技产业促进会授牌的首家产业化示范生产基地,注册资本人民币1.33亿元,占地面积328亩,年产值可达30亿元,是集电线电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电缆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1~35kV稀土高铁铝合金芯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 、稀土高铁铝合金光伏线、汽车线等稀土高铁电缆系列产品,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

张涧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科研水平、运营模式,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积极推介我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投资优势、人才优势、政策扶持等优势条件,并诚挚邀请企业到我县实地考察、投资兴业。要求我县有关单位加强与企业对接,根据项目需求做好跟踪服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