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坊店乡:三个立足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08 07:52 作者:陈烨 来源:油坊店乡人民政府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今年以来,油坊店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广辟招商引资渠道,以引进规模企业、重点项目为突破口,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立足领导,智慧招。组织成立了乡党委书记冯雪松为组长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一支有信心、有活力的招商队伍,立足信息采集、项目跟进、企业帮办等各个细节,完善招商工作。有针对性的奔赴企业发展地,实地考察招商,做好项目对接、洽谈工作。

立足环境,服务兴。以良好的服务态度、优质的服务内容吸引客商,努力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力求现有政策进一步优惠化,增强政策的吸引力。此外,做好落地企业的“四送一服”工作,实行班子成员包保制,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宽松的发展环境。

立足乡贤,感情引。节假日期间,借助乡贤返乡回家时机,邀请回家乡贤实地走访、参观考察,亲临景区、中心村庄、金寨现代产业园区等感受故乡变化,激发乡贤热爱故土、投资家乡、回馈乡亲的热情,打好项目招引亲情牌,吸引乡贤回乡投资,助推经济发展。

截至目前,油坊店乡共拜访乡贤25名,对接洽谈项目6个,实现新签约项目3个,招商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