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团参加六安市第二届工业品展销会观摩并召开招商引资和返乡创业推介会

发表时间:2018-11-09 08:33 作者:办公室 来源:招商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1月1日上午,我县组团参加六安市第二届工业品展销会观摩并召开招商引资和返乡创业推介会。县委常委、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传银,县招商局、6个驻外招商局、现代产业园区4个投资促进局以及招商引资客商和返乡创业企业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展销会装备制造业、生物保健及绿色食品、新能源产品、电子信息产品、家居建材等展区,听取展会情况介绍以及六安市工业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发展规划等。  

    随后在六安市曙光铂尊酒店召开招商引资和返乡创业推介会。会议由县招商局局长刘丰成主持。县委常委、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传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对金寨的自然环境、投资优势等作了全面介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英雄金寨》宣传片,县招商局作招商引资和返乡创业推介,之后各位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对金寨企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诸多想法和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对金寨的发展高度赞赏,希望有更多的项目落户金寨,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