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十八次招商引资决策组会议

发表时间:2018-11-09 08:38 作者:办公室 来源:招商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0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王思春主持召开县招商引资决策组第十八次会议。县委常委、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传银,现代产业园区纪工委书记熊杰,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农发委、县旅游委、县卫计委、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环保局、县招商局、县法制办、县金融办、县国土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市监局、县妇联、县税务局、县水利局、县规划局、县住建局、县林业局、县交通局、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商粮局、县城管局、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吴家店镇、青山镇、槐树湾乡、园区经济发展招商局、园区规划建设环保局、园区国土资源分局、园区投资促进一局、园区投资促进三局、园区投资促进四局、驻外招商五局、县供电公司、安徽利达融资担保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徽吉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抹茶生产项目、江苏世和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投资的新型弹性地板生产项目、安徽鸿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智能LED照明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15个项目汇报。与会人员对招商引资项目在规划准入、落地建设、政策环境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对投资主体、项目可行性等作出综合评价,提出意见建议。

    接下来,县招商局将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项目沟通联络、政策完善、跟踪协调等环节的服务工作,推进招商项目快速落地实施,紧盯重大项目节点,确保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为县域经济发展再添新助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