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招商引资签约未开工项目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8-11-09 08:39 作者:办公室 来源:招商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潘东旭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全县招商引资签约未开工项目调度会。县政协主席王际洲,县委常委、现代产业园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杨传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涧,副县长蔡黎丽、洪涛、曾凡豪出席会议;县发改委、国土资源局、规划局、招商局、行政审批局,园区经济发展招商局、规划建设环保局、国土资源分局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签约未开工项目引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8家引资单位就25个招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就提出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潘东旭强调讲话。 

   潘东旭指出,在整个经济下行的情况下,经济工作核心是投资,重点考虑上下游产业融合发展,做大“蛋糕”,潘东旭强调,要坚定不移的加快项目建设,县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要对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实行一周一调度,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为企业服务,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企业最大限度支持,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