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王思春召开总部经济大楼在建项目专题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8-12-10 10:29 作者:办公室 来源:招商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1月12日,县委副书记王思春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总部经济大楼在建项目专题调度会。县委党校、县财政局、县招商局、驻外招商二局4个引资单位负责人,园区经济发展招商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规划局、县重点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供电公司、金叶水务、华润燃气、电信公司1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及6栋总部经济大楼投资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招商局、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和有关单位分别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进行了汇报,县委书记王思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思春指出,所有项目投资方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细化到天,责任到人,加班加点,以天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招商单位要帮助并督促企业,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做好各项对接服务工作。各职能部门要为项目验收提供优质服务,主动作为,杜绝出现推诿扯皮等现象。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交警大队要创优企业施工环境,保障企业顺利施工。县招商局负责牵头协调调度,实行一周一调度,保障投资企业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