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王思春主持召开金寨嘉盛纺织工业园专题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8-12-10 10:32 作者:办公室 来源:招商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127,县委副书记王思春主持召开金寨嘉盛纺织工业园项目专题调度会。现代产业园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熊杰,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招商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消防大队、园区经济发展招商局、规划建设环保局、驻外招商一局、供电公司、金叶水务、华润燃气、鸿路钢构、安徽美自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部分已入驻工业园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招商局、入驻工业园企业投资方负责人和总投资方安徽美自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金寨嘉盛纺织工业园是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县直各相关单位、招商引资单位要从积极营造好全县投资环境的大局出发,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保障投资企业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各投资企业要正视问题,分析原因,相互理解,形成合力,加强统筹安排,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对照目标运营要求,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加班加点,以天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招商单位要帮助并督促企业,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做好各项对接服务工作;各职能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并做好指导工作,绝不允许出现推诿扯皮现象发生。由县招商局负责牵头调度,实行一周一调度,努力保障投资企业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早日投产运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