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王思春指导县招商局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表时间:2019-01-16 08:37 作者:办公室 来源:招商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12月27日,县委副书记王思春参加县招商局集体廉政谈话会并作强调讲话。

   会上,县招商局和驻外招商局分别汇报了2018年廉政制度执行和招商工作情况,谋划了2019年招商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丰成与局机关、驻外招商局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王思春强调,今年以来,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愈加复杂严峻,总体招商形势不容乐观,但是我们要充满信心,脚踏实地,抢抓当前有利时机,认真谋划并做好2019年招商工作。同时,要紧绷廉政这根弦,构建和维护亲清政商关系;守住纪律底线,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党风廉政等纪律要求;要严格监督,形成合力;要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规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