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王思春主持召开县驻外招商局项目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9-04-08 10:37 作者:办公室 来源:招商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5日晚,县委副书记王思春在县会议室召开县驻外招商局项目调度会。县招商局、各驻外招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驻外招商局重点汇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在建项目、签约未开工项目、在谈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就招商项目洽谈和落户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县招商局局长刘丰成从当前招商形势、工作任务、工作方法、纪律要求等方面,结合招商实践体会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王思春书记对反映的问题一一做出回应,对下一步工作强调指出:2019,县委县政府对招商工作和驻外招商队伍提出了新要求,县招商局和各驻外招商局要把握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实现新作为,不辜负党委政府的热切期望。同时强调要求,一要提升标杆,扛起责任;二要提高效率,抓好统筹;三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四要强化管理,务求实效。最后鼓励大家在招商工作中要有大局观,不计较个人利益得失,注重协调项目落户中的各种难题,努力2019年招商工作中再创佳绩。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