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海天磁业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发表时间:2019-06-03 08:56 作者:办公室 来源:投创中心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今年以来,金寨海天磁业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该项目由东莞市海天磁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金寨现代产业园区,总用地约74亩,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计划新建厂房5栋、检测中心1栋、仓库2栋,厂房总面积约5.7万平方米,全部为框架结构。项目主要从事粘结精密稀土磁体、异性工艺精密磁体、精密注塑磁体、高性能稀土磁粉等各类磁制品生产和相关模具设计、研发和制造。项目于2018年底签约,2019年初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检测中心和5栋厂房全部启动建设,正在进行一层框架结构基础平台建设,日均施工人数近二百人。项目计划于2019年12月底前按期投产,预计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年亩均税收不少于10万元。

    据悉,东莞市海天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磁性材料及磁性元器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于2015年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4458)。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