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多措并举,倾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2019-07-08 09:03 作者:办公室 来源:投创中心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一是帮办代办促进度。设立项目代办帮办办公室,在县投资创业中心、行政审批局明确帮办代办人员,全程帮助招商引资企业办理各类审批、工作协调和政策兑现等事宜,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建设,努力营造客商满意的投资环境。

二是容缺审批快建设。出台《金寨县工程建设项目“容缺审批”实施办法》,针对单独供地招商项目涉及用地、土地、规划、施工许可等事项实行“容缺审批”机制,加快项目审批速度,提升行政效能

三是创优“四最”新政商。制定《关于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推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增强政务服务主动性、精准性和实效性,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建立交往有道、公私分明,各尽其责、共谋发展的新型政商关系。

四是诚信政府真履约。不定期走访已落户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了解实际建设运营情况,通过向企业发放调查问卷、座谈等形式,摸排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汇总报经县有关领导阅处后协调解决。根据项目实际建设情况,严格按投资协议兑现相应优惠政策,切实履约应诺,提升政府公信力,打造诚信政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