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优化环境抓落实 助力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20-04-03 10:37 作者:储晓莹 来源:县城管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县城管局着力整治城市市容环境卫生,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为我县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护航。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职能部门统筹协调。局党组多次召开创城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感落实创城工作任务。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细化网格管理,推进城市市容环境整治。各部门进一步细化网格化管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梳理创城短板、消除盲区。一周内,共组织清理沿街垃圾、杂物28车,拆除条幅162条,清理小广告648处,市容秩序得到明显好转。
三是加强行政监管,铁腕治理城市顽疾。对出店经营、违规店招、车辆违停、违章搭建等问题加强巡查监管。本周共整改违规店招12家,下达出店经营等《限期整改通知书》44份,发放违停车辆温馨提示单86张、违停贴单160张,拆除违建4处,共计45平方米,城市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四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创城氛围。加强对全体工作人员及所辖企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围绕文明出行、安全行车、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增强文明服务态度。在沿街LED显示屏,增设宣传标语,同时,利用局微信群推送文明创建相关信息、图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县城管局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查缺补漏,对标达标,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