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3 09:09 作者:肖淼淼 来源:县医保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大力弘扬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意识,4月2日,县医保局局长黄劲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金寨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祭扫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站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举行庄严仪式,为英勇捐躯的革命烈士们默哀一分钟,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黄劲松带领党员干部绕纪念塔一周,瞻仰纪念塔,在纪念塔前给党员干部讲解红色历史,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我县的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 他要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祭扫缅怀活动为契机,继承革命先烈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发扬“大别山精神”,推动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