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党委向金寨一中捐赠抗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0-04-03 09:23 作者:张凡 来源:金寨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2日上午, 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朱勇,副书记汪显忠一行向金寨一中捐赠抗疫物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詹政委、县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储勇参加活动。

朱勇代表该协会党委向金寨一中捐赠防疫口罩30000个,红外线额温枪70支。朱勇指出,疫情发生以来,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党委积极号召广大协会党员、会员和在外创业人士,慷慨解囊,通过各种渠道筹集抗疫物资,支援家乡。朱勇表示,将持续关注金寨一中师生的健康和防疫进展,关注家乡教育的发展。

储勇对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党委情系桑梓、回报家乡的大爱义举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将受赠的抗疫物资物尽其用,与当前高三开学准备工作所需防疫物资统筹安排,确保高三顺利复学。副校长余兆祥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对该协会党委的善行义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表示将受赠的防疫物资专人专管、专物专用,服从和服务于学校的防疫和教学工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