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五到位”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0 09:41 作者:程业凡 来源:金寨县发改委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自6月以来,县发改委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五到位”全面完成了“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学习部署到位。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亲自部署工作任务,确保各项活动任务有效落实。

二是方案制定到位。为组织开展好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制定《金寨县发改委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内容,提出工作要求,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三是线上教育到位。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大家讲”云课堂,积极组织参与到各种线上活动和网络课程培训中,充分利用微信、微博、链工宝APP等新媒体新技术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四是线下活动到位。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在单位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挂画、征订学习材料;在结对小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摆设宣传展台、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

五是排查行动到位。结合单位“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深入粮食和能源企业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项活动,深入排查整治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及时发现限时整改。为应对近期我县恶劣暴雨天气,县发改委协同供电部门开展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提高恶劣天气停电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迎峰度夏供电安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