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计中心(妇幼保健院)取得产前筛查技术服务许可

发表时间:2020-07-10 09:42 作者:柴启芳 来源:县妇计中心(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日前,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幼保健院)经市产前筛查中心专家组现场技术评审资格认证,顺利通过市卫健委审查,省卫健委网站公示结束后,已于6月底正式颁发产前筛查技术服务许可证书,批准我县开展产前筛查技术服务。至此,我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幼保健院)有幸成为六安市首家取得产前筛查技术服务许可的农村县级妇幼保健机构。

近年来,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妇幼保健服务需求,提高我县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促进母婴健康,防止出生缺陷发生,县妇计中心(妇幼保健院)着力推进产前筛查技术服务工作,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自2017年以来,该院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从人才培养、科室设置、设备设施、组织管理、规章制度和服务能力等方面着手,努力搭建服务平台,积极开展产前筛查中心建设及申报工作。

我县产前筛查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提升出生缺陷防治水平,逐步减少出生缺陷的发生,全面提高了出生人口质量,确保全县妇女儿童健康保障不断增强。自产前筛查技术服务试运行以来,全县共有1100余例孕妇接受产前筛查服务,共筛查出高风险孕妇75例,从高风险孕妇产前诊断结局中发现畸形儿5例。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