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卫健工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建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9-28 16:46 作者:侯诚成 来源:县卫健委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9月27日,县委卫健工委召开了卫健系统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建业务培训会。县卫健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卫健工委党建工作会议首先通报了卫健系统党建督查情况,报告了今年以来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詹政委就如何抓好卫健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讲话。他指出,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弄清楚县委为什么要抓卫健系统党建工作;二要明确重点,分清主次,弄清楚党建工作“抓什么”;三要注重效果,强化督查,弄清楚“怎么抓”党建工作。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卢毅就加强卫健系统党的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知行合一求实效,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基铸魂;三要夯实基础谋改革,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着力加强卫生健康行业党的建设推进医药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四要履职尽责抓落实,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要党建引领齐发展,加强党对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统战与群团工作的领导。

党建工作会议后,县委卫健工委邀请了县纪律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组长林志仕,县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黄伟,县选派办主任冯海,县委组织部农组科科长苑苗苗就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发展党员工作业务流程、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流程及党费收缴业务知识、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相关党建工作业务知识开展了培训进行了测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