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投创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 经典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9 10:15 作者:陈晓云 来源:县投创中心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中秋佳节之际,9月28日,县创投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主题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诵经典活动,形式多样,有个人独诵,有多人合诵,《月是故乡明》、《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我的思念是圆的》等一首首颂月传情的诗文感染着每一名机关工作人员。大家声情并茂、慷慨激昂、齐声诵读着经典诗歌,共同倾诉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愿望,同时也领略了别样的乡愁和诗歌的艺术之美。

通过此次经典诵读活动的开展,使机关干部职工徜徉于中华经典文化,感受着文明祥和、团圆和谐的节日气氛和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的魅力,使大家的情感得以升华,行为规范得以内化,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和道德素养。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