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09:47 作者:胡原 来源:金寨县财政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0月23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县财政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同志参观花石乡大湾村并开展座谈交流。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重要讲话精神,参观大湾村美丽乡村建设新居及蝠牌茶叶公司等龙头企业,老干部们详细了解大湾村脱贫之路、小康之路,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戚家乐同志首先向老干部们对财政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慰问金,随后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情况,并广泛征求老干部同志意见建议。最后,戚家乐再次叮嘱老干部保重身体,保持平和心态,同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财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与会老干部对近期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振奋,对局党组送来的重阳节温暖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疏散了筋骨,愉悦了身心,拓展了视野,增进了感情,并勉励年轻干部再接再厉,为金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