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群团办赴关庙乡康养中心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09:35 作者:徐鹏飞 来源:金寨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登高赏秋与感恩敬老的传统节日。为倡导尊老敬老、助老孝老的社会道德风尚,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10月23日下午,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平胜带队,前往关庙乡康养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主题活动,看望康养中心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下午两点半,县委群团办一行来到关庙乡康养中心,与在其居住的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们分发毛毯和油米面等生活物资,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县委群团办的工作人员在康养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和晾晒衣物。

本次重阳敬老主题活动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的同时,树立了良好道德形象,弘扬了关爱老人、孝敬长辈的传统美德,让康养中心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县委群团组织的关怀,积极推动了重阳传统节日文化传承与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