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10:31 作者:徐娟 来源:金寨县住建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县住建局紧紧围绕“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主题,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的关爱老人活动。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局办公楼一楼电子屏滚动播放尊老敬老宣传标语,进一步在局机关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二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城乡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同时,鼓励他们要发挥余热,积极为城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离退休职工们对单位的慰问和关怀表示非常感谢。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该局组织志愿服务队赴关庙乡大埠口村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针对贫困户家中多为老人和留守儿童的现象,志愿服务队深入贫困户家中帮着打扫卫生、陪老人拉家常、解读扶贫政策,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看着老人们脸上露出的笑容,队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更多需要帮助的老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