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大湾行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10:37 作者:陈兆林 来源:县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0月22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节,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县委统战部组织退休老同志前往大湾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县侨联副主席李新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老同志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足迹,实地参观了大湾村大湾组。在“追梦路上的大湾村”游客接待中心,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专题片,参观了“追梦路上的大湾村”图片展;在六安六区十四乡苏维埃革命旧址,感受了苏区人民坚贞不屈牺牲奉献永跟党走的革命意志和斗争精神;在村民陈泽申家小院前,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扶贫调研座谈会会址,详细了解了大湾村四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见证了总书记亲切关怀下的大湾村四年来的脱贫成效,感受到总书记对老区人民、对贫困群众的关爱关怀之情。

随后,老同志前往油坊店乡西莲村,参观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切实感受到了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为农村带来的新面貌、新机遇、新发展!在西莲村会议室举办了座谈会,李新给老同志们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该部今年来的工作情况与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有全体在职干部的努力,也得益于老同志们、老领导们留下的良好工作传统和基础。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感谢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积极为金寨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支持单位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