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开展“民生工程伴我行”专项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10:42 作者:汪乐纯 来源:县卫健委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好县卫健委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切实提高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0月24日下午,正值2020年重阳节之际,金寨县卫健委、老龄委在梅山镇明发广场开展了“民生工程伴我行”专项义诊活动。

此次“民生工程伴我行”专项义诊活动以宣传民生政策、普及医疗保健知识、提供义诊服务为主题。活动期间,县卫健委统一搭建宣传展棚、设置义诊咨询台,组织县妇计中心、县中医院妇产科、儿科、内科、眼科等科室共计十名医护人员,累计接诊约300余人次,发放出生缺陷防治、免费婚检、儿童免疫接种、职业病防治等相关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材料以及产后康复等母婴保健国家重大公共卫生项目材料500余份。

本次活动是县卫健委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群众对金寨县医疗水平发展的认识,还进一步提升了对民生工程品牌的认知度。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卫健委将继续以落实好民生工程为主线,以国家基本和重大公共卫生项目为抓手,全心全意地向“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的目标而努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