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8 10:07 作者:王蜜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4日,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东组织退休老干部赴白塔畈茶山花海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活动,让老干部们亲身感受到近年来我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

首先,陈绍东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金。他指出,老干部、老同志是我们生态环境局的宝贵财富,为生态环保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在职的年轻干部树立了榜样。随后汇报了今年以来该局工作开展情况和机构改革进度,并表示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环保工作。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使他们感受到作为一名老环保的自豪和温暖,并对生态环境局近几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我县生态环境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建设性意见。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