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开展重阳敬老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09:42 作者:汪超 来源:金寨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弘扬尊老敬老、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县人民法院离退休党支部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组织28名离退休党员干警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波陪同参加。

离退休支部干警们首先来到青山镇茅坪万人墓遗址,深切缅怀了在抗日战争中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现场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要积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更好地铭记历史,把握当下,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到不忘初心、永远奋斗。

随后,离退休支部干警们又前往该院青山人民法庭,在法庭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座谈会。杨波向老干部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介绍了金寨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服务中心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院党组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希望他们多提意见建议,推动法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在轻松和谐的座谈中,离退休干警们表示,党组真切关爱老年群体值得称赞感谢,法院的迅速发展进步使人振奋,今后将努力发挥余热,为新时代法院建设尽己所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