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四好农村路” 民生工程宣传

发表时间:2020-10-27 09:43 作者:陈福青 来源:金寨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0月24日,以“守初心,担使命,惠民生”为主题的全县民生工程宣传日活动在县红军广场举行,在县民生办统一组织下,县交通运输局作为民生工程实施单位之一,扎实开展“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宣传。

在活动现场,该局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等四个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四好农村路”实施政策,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近年来我县在“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该局还结合交通运输职能印制了民生工程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介绍今年“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实施的程序,规模等。

“四好农村路”建设是我县重要民生工程,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聚焦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重点任务,聚焦解决农村公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着力优化农村路网布局,着力提升农村公路管养水平,着力提速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进程,切实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并对群众所关心的农村公路建设,城乡公交线路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民生工程实施的良好社会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