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督查办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8 09:40 作者:付启超 来源:县委督查办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深入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培育民族精神。连日来,县委督查办集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

原原本本认真学习研讨大会精神。集中组织全办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讨论交流,全办同志一致认为,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国家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集中组织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集中全办干部职工及家属子女共同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和电影《金刚川》。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全体志愿军将士为保家卫国付出了巨大牺牲,我们要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坚持爱党、信党、跟党走,继续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督查考核工作再上新台阶。

现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长岭乡乌凤沟革命烈士墓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乌凤沟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聆听了当年红军战斗故事以及四代人接力守护红军墓的感人事迹。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县委督查办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信仰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信念,感叹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将更加坚定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履行党员义务,齐心协力,积极工作,助推全县中心工作快速有效落实。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