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 敬老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8 09:41 作者:万孟孟 来源: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九九重阳,长久长寿,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登高赏秋与感恩敬老的传统节日。10月24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县政府办组织退休老干部们参观了我县重点建设项目——张冲乡抽水蓄能电站。

来到蓄能电站上库坝,老干部们在观景台上一览大坝宏伟风采,张冲乡党委书记朱成亮向政府办老干部们介绍了抽水蓄能电站整体建设情况及工程进度,随后大家在朱成亮的带领下继续参观了蓄能电站机房及电站下库坝,电站技术人员将项目的设计规划、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一一向老干部们介绍。

参观结束后,政府办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在张冲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政府办负责人向老干部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慰问金。会上各位老干部纷纷发言,对“十三五”期间我县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为金寨发展作出自己的微薄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