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工程处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8 09:41 作者:黄帮友、张亚萍 来源: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10月24日,县重点工程建设处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特别节目《当军号吹响》,并赴霍山县革命纪念馆,重温 “雄赳赳、气昂昂”的峥嵘岁月,缅怀英雄事迹,铭记历史。

在霍山革命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重述历史,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艰苦作战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复兴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英烈为楷模,继承斗争精神,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活动,为每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的思想再次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和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