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4 08:17 作者:陈光华 来源:金寨县公安局法制大队 责任编辑:黄圆圆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2月2日是全国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派出所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组织文明交通劝导员、驾校学员、志愿者等在县城体育馆广场开展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宣传民警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宣誓、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交通案例展板警示内容。公安派出所联合乡镇行政执法中队在辖区内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采用悬挂宣传标语、分发宣传材料、播放交通安全音视频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民警现场向广大市民介绍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设置的目的和意义,回答群众关切的交通问题,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能力,倡导大家安全文明参与交通管理,传递文明交通安全正能量,做到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养成系安全带、骑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等良好习惯,杜绝酒驾、醉驾、毒驾、疲劳驾驶、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