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4 08:17 作者:徐星 来源:金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黄圆圆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艾滋病是严重危害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的重大疾病,为了使广大群众了解和关注艾滋病防治知识,关心关爱艾滋病患者,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经济开发区组织相关部门在开发区各企业、社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为期一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活动中,相关部门设置了展板宣传区和科普咨询台,悬挂了宣传横幅标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现场接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们普及有关艾滋病防治等方面的知识,让大家正确去认识和对待艾滋病,由此提高群众主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居民免费发放计生用品、免费测量血压。本次活动共计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资料10余种600余册,免费发放计生用品230份,免费测量血压300余人。

通过系列宣传,提高了群众及外来务工等人群的艾滋病预防知晓率,增强了大家自我保护意识,提倡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呼吁大家理解关心艾滋病患者,帮助他们树立勇敢面对生活的信心,给予他们双手,赋予他们希望,与他们携手抗击艾滋病病魔。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