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

发表时间:2021-01-13 11:02 作者:罗应亮 来源:县财政局 责任编辑:方临昕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7日,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戚家乐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付出艰苦努力,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答卷。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最根本的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亿万中国人民的矢志不移,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一是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全体财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县里决策部署上来,确保金寨财政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好财政工作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财政工作全过程,全面抓好预算收支运行、基本民生保障、支持乡村振兴、债务风险防范、“三保”支出保障、财政资金监管、预算管理一体化等,确保中央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财政部门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体财政干部一定要用贺词精神点燃奋斗激情和前行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金寨提供坚实的财政支撑。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