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寨市场监管所:加强疫情防控 稳定市场运行

发表时间:2021-01-22 08:44 作者:王鸿 来源:天堂寨市场监管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临近过年,我县将迎来大批返乡热潮,天堂寨市场监督管理所在镇人民政府领导下,按照县局下发《关于抓好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稳定有序进行。

天堂寨市场监督管理所充分认识到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不敢掉以轻心,多次召开短会研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方案、进度、成效,切实将文件精神贯彻到辖区疫情监管方方面面。

12月底以来天堂寨市场监督管理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严查进口冷链食品,坚决杜绝不合规进口冷链流入天堂寨。目前天堂寨辖区内冷库已停止批售进口冷链食品,对于饭店、超市有无私自购进进口冷链排查也在持续进行中;二、入村入户入门摸排商户经营意愿,对于想要继续开展经营的商户进行疫情防控指导,帮忙粘贴“进门请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的说明标识,要求他们做好自身健康监测、环境消毒、佩戴口罩和到访人员体温测量登记等;对于想暂停营业,但由于经营场所是住房而导致无法直接歇业的商户帮忙张贴暂停营业的说明避免误会;三、对于营业中不规范做好疫情防控的商户要求停业整顿,对于疫情防控存在疑惑的商户解疑答惑。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稳定市场正常运行,力求防控疫情不影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