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22 08:44 作者:关立春 来源:县审计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县审计局高度重视,突出“三个强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抓合力。局党组积极召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传达及安排布置会,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报名参加志愿服务队。以局党组为核心,凝聚全局合力,在寒冬中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强化机关管理抓细节。自1月18日起,县审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制定排班表,设立了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明确具体的分管领导和责任人。严格机关外来人员管理,加强单位内部活动场所的内部管控、值班值守、执行“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的健康监测制度,志愿者们积极作为,提醒外来人员做到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登记、酒精消毒,专注于做好每一个细节,摒弃侥幸心理、杜绝厌战情绪、摒弃麻痹思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强化物资储备抓保障。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摸清单位物资缺口,加强采购、储备、发放等管理工作。县审计局积极筹备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为志愿服务队召之能来,来之能战,关键时刻顶上一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