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0年度妇联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1-01-23 09:47 作者:雷文君 来源:县妇联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全面总结2020年度妇联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1月20日,金寨县妇联召开2020年度妇联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全县各乡镇、产业园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妇联用PPT的形式分别汇报了2020年妇联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2021年妇联工作打算。县妇联三级主任科员刘敏对2021年全县妇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股室就近期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疫情防控、迎新春送春联、巾帼荣誉贷、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等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进一步总结了2020年工作,指出了全县妇联工作突出特色亮点,总结了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瓶颈。2020年全县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和大局,面对疫情、汛情双重夹击,围绕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两个大局,着力决胜脱贫攻坚和文明创建两大中心任务,找准妇女发展所盼,创新举措搭建平台,带领全县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众志成城、奋力拼搏,扎实推进“五大行动一项建设”,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助力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顺利衔接乡村振兴。

会议要求,2021年各级妇联要继续围绕中心、立足实际,按照“党政所需、妇女所求、妇联所能”的目标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为建设幸福和谐金寨贡献“半边天”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