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发表时间:2021-01-23 11:48 作者:方先家 来源:县统计局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该教育片讲述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深层次剖析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忘记初心、失守底线,一步步走向堕落的轨迹和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兵强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大家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洗礼,全体干部职工要严肃对待、引以为戒,常怀敬畏,不可松懈。一是继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局班子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落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带头遵守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二是广大干部职工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带头遵纪守法,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从政。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