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团支部召开第七次团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1-25 08:47 作者:杨竣杰 来源:县财政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月22日上午,县财政局团支部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团员大会,参加本次团员大会的有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郑长礼、人教科科长李定胜、党员代表张忠平和局机关全体团员。在人教科的主持、党员代表的全程监督和全体团员的共同投票参与下,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和团支部书记。  

会上,上一届团支部委员罗应亮代表上届团支部向大会做出工作报告,罗应亮从团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抗击疫情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团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团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杨竣杰代表新一届团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局党组和党总支的领导和全体团员的支持下,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开创我局团支部工作新局面。

人教科科长李定胜介绍到,近年来我局招录了大量的年轻干部充实到各科室,这些年轻同志社会履历单一,知识储备较少,社会经验较为欠缺。在这种情况下,团支部要肩负起担子,关心关注年轻干部生活工作动态,定期开展谈心交流,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参加志愿活动,丰富工作经历,更好服务群众,以热情饱满的心态、昂扬向上的朝气投身到金寨建设如火如荼的大环境中。

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郑长礼代表局党组和党总支对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青年干部寄予厚望。郑长礼表示,金寨县财政局陆续受到省、市、县各级表彰,是一个底蕴深厚的光荣集体;团支部是党总支的后备军,近年来,大量的青年团员不断充实到党员队伍。各位团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遵守机关效能规定,勇于承担工作责任,发挥青年干部优势,带头实干,创新工作,继承发扬先进作风,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各位青年干部积极进取,建功立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金寨财政工作将在各位青年同志的奋斗接力中更上新台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