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仙花互通连接线及大别山路道排工程推进协调会

发表时间:2021-01-25 15:21 作者:陈志鹏 来源:开发区规划建设环保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021年1月22日下午,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江馗主持召开了仙花互通连接线及大别山路道排工程推进协调会议,各参建单位、工程所在地的镇、村及水电气通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仙花互通连接线及大别山路道排工程是县重点工程,也是开发区东部新城主干道,东连沪蓉高速、西接天堂湖路,同时仙花互通连接线及大别山路也是金寨的主要门户通道之一。江馗书记作出相关要求:一、要高站位认识。参与各方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项目有关工作;二、要高标准建设。仙花互通连接线及大别山路连接高速,是金寨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要以最高标准建设;三、要高速推进。参建各方要以工期与质量为目标围绕,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