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1-26 10:32 作者:吴芹 来源: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全县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召开。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项目建设实施主体负责人和经办人、县农产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将全县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高标准绿色原料车间示范推广、名优绿茶装备升级及冷藏保鲜、茶叶智能清洁化加工、“AIOT+区块链”茶产业技术示范与应用四个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通报;听取了实施主体有关项目建设完成、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建设优势特色产业集群是党中央对乡村产业振兴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也是健全有金寨特色乡村产业体系的重要抓手。各实施主体务必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集群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当下正处于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全面实施阶段,要强化工作目标导向,加快工程进度,有力有序落实好各项建设任务,要按质按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不断提升企业形象,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对周边企业起示范带动作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