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3-03 08:11 作者:杨广发 来源:县卫健委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月28日下午,县卫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志仕和县党建指导员工作站开发区分站站长石光明到会指导。会议由委党组书记李锋同志主持,县卫健委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开展了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准备工作。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李锋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指出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志仕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县卫健委党组要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加强学习教育,加强医疗卫生人才建设,规范医疗行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盯党风廉政建设。石光明对县卫健委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按会议要求,及时梳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及时整改到位。

李锋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强化“四个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二要突出问题整改,立说立行落实;三要严格制度落实,全面规范行为;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从严管党治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