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调查队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03 08:11 作者:占萱 来源:县调查队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月25日,国家统计局金寨调查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安徽省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荣获“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安徽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党总支书记何家枝代表大湾村接受表彰,他们用实际行动交出了高质量的“脱贫答卷”。表彰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收看过程中,金寨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被脱贫攻坚战线上扶贫干部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同时为党的伟大事业、人民的不懈奋斗感到骄傲和自豪。通过分享和交流自己的感受,表示将立足岗位,继续践行服务宗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直播结束后,金寨队立即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强统筹谋划,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调查工作开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