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中心:新年新气象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表时间:2021-03-03 09:27 作者:宋佳佳 来源:县规划中心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县规划中心党组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组织召开的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内容,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深入研究,剖析自我,重点审视自身短板问题,自查自改,立即整改。

根据中心党组主要负责人要求,县规划中心结合年前制定的作风建设制度《金寨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审查制度(实行)》(后简称《制度》)内容,再一次夯实《制度》执行保障机制,立即出具《规划设计方案审查对接记录表》,将规划方案审查程序具体的分成四个阶段,分别是:方案初审阶段、专家评审阶段、规委会审议阶段和方案审定阶段,针对不同阶段工作量与工作内容的不同,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确定限期办结时限,将《制度》中的时间节点量化成具体的办理时限对照表,除特殊情况外,不得超出限定时间,否则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相应责任。

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规划设计方案审查对接记录表》的是县规划中心执行《制度》的表现,也是县规划中心的努力提升规划方案审批效率的表现,更是县规划中心不断改善自身工作作风的表现。自2019年以来,规划中心对于社会反映审批效率有待进一步提高问题,开展多次会议讨论和社会实践调查,先后制定了《金寨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金寨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会议制度》《金寨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党组会会议制度》《金寨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会议制度》《金寨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考勤制度》和《金寨县城乡规划服务中心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审查制度(实行)》等,通过不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来时刻严格要求,真抓落实,实现工作作风的不断好转。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