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规划建设环保局组织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3 10:57 作者:周祥运 来源: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环保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春节过后,经济开发区各建设工地陆续复工,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安全工作,迈出新年安全生产工作第一步,规划建设环保局组织开展了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施工现场,主要检查了各项目是否严格落实节后复工安全生产自检自查、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文明施工管理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做出整改,确保春节后各工地复工的顺利进行。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项目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杜绝疏忽大意,切实强化安全责任,将风险管控措施进一步落实到位。一是要强化从业人员上岗前、中的安全教育培训,开工前对施工现场全部施工人员进行三级安全教育、安全技术交底,切实提高员工风险意识;二是加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做好现场机械设备的安装、调试、检验工作;三是要做好进场人员的信息摸排登记,落实好省外人员核酸检测、体温检测及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