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党建带团建,学史正当时

发表时间:2021-04-16 10:47 作者:刘欣慰 来源:金寨县住建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金寨县住建局坚持党建带团建,组织全体团员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系列活动。

组织全体团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并组织广大青年观看主旋律电影,回顾历史,铭记历史。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新时代的青年要培养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在学习了解党史的过程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县住建局团支部鼓励青年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出广大青年的后备军作用,让青春之花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