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扎实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7 10:43 作者:戴志琴 来源: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4日上午,金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采取现场学习、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切实锤炼党性修养、砥砺奋进之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仕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传银,副主任王军、周其国、侯守宪参加此次活动。

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干部职工到红军广场,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并鞠躬,深切缅怀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回顾先烈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的峥嵘岁月,学习先烈坚贞忠诚、无私奉献的革命气概。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以铿锵之声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决心。

观看红色影片,凝聚奋进力量。组织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大革命篇,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了解国共第一次合作时期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对救国道路的艰难探索,在重温红色岁月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

开展专题研讨,深化学习成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检查学习成果,深化学习成效,充分汲取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