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把握“四有”方针, 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17 10:43 作者:尤晓宇 来源:金寨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有重点地学。将学习任务摆为工作重点,将党史摆为学习任务的重点。3月10日县应急局印发《县应急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成立县应急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3月11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在局整体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以党史学习,引领中心组学习、专业知识学习,认真领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有计划地学。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规定期限内有条不紊地完成,县应急局进一步细化梳理党史学习任务,制作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行事历,将党史学习分为短期任务和长期任务,时间明确到天,责任明确到人,按计划推动县应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有序推进,按时高质量完成。

有新意地学。严格完成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任务,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读书班等多种形式开展书本学习。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类型,以专题党课、专题研讨会等形式引发大家学习思考。以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激发大家学习兴趣,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常识(一)》,以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激励大家学习斗志。鼓励局全体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认真学、主动学、愿意学。

有实效地学。自县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该局共开展5次局党委中心组学习,5次集体学习,1次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讨论会,1次党史学习读书班,观看《大别山精神礼赞》《八月桂花遍地开》等影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杜绝形式主义,拒绝应付了事,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实现学有所成。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