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财政金融局:邀请党校老师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辈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发表时间:2021-04-17 10:43 作者:桂俊杰 来源:开发区财政金融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切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5日晚,开发区财政金融局邀请安徽金寨干部学院红色文化与大别山研究室副主任王凤霞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讲授党史教育专题课——“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辈精神”。专题课由局长张伟枫主持。

王凤霞老师紧紧围绕“大历史,小历史”这一主题,以精湛的学术造诣、深厚的理论功底,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近代艰难发展下的金寨革命史,用人物讲述历史,用历史点缀人物。无论是“漫天撒下革命种,伫看将来爆发时”的詹谷堂,还是“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的王平章,都让大家深感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务必要以史为鉴,学习先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递老区声音。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很好的思政课,课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史料详实,感人至深,大家受益匪浅,精神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工作岗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的有机结合,积极汲取党性养分,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