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药产业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体谈话会

发表时间:2021-04-18 10:00 作者:郑欢欢 来源:县中药产业中心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要求。4月16日上午,县中药产业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体谈话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杜继甫主持,县纪委监委驻扶贫开发局纪检组邓延华到会指导。

杜继甫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新时期,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严字当头,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同时要以身边典型案例为戒,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做到自律、自省、自警,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邓延华强调,一要牢记宗旨保本色,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要廉洁自律作表率,加强自我管理,从严约束自己,共塑廉政清风;三要履职尽责强担当,强化担当精神,勇于承担责任;四要接受监督不侥幸,积极接受上级组织的监督和群众的监督,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