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财经系统联合党委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 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发表时间:2021-04-18 10:00 作者:罗应亮 来源:县财政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4月15日,由县直财经系统联合党委主办、县财政局党总支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在县财政局六楼报告厅举行。县财政局等六家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县科商经信局、县投创中心、县供销社、县供电公司、县城投公司、县财政局的10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邀请六家单位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朗诵,将台下观众的思绪引入一幅幅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深刻展现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灿烂历程,极大地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更加坚定了永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4名。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县直财经系统学习党史浓厚氛围,县直财经系统各单位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奉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