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四举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8 10:00 作者:储晓莹 王菊 来源:县城管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坚定红色信仰和理想信念。近日,县城管局组织全局党员“四举措”开展“观看红色影片 学党史知党情”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

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上级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站稳政治立场,及时掸去思想上的灰尘,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得警醒、知敬畏,永葆政治本色。

重温党的历史,持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县城管局按照计划、主题认真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党史学习必读书目,重温红色历史,回顾峥嵘岁月,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精神洗礼,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新作为。

观看红色影片,深刻领悟革命精神。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八月桂花遍地开》,通过艺术形式的展现,更好地激发了情感共鸣,让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初心使命,感受革命先辈慷慨悲壮的热血岁月,体会革命先辈钢铁般的信念,领悟党在社会主义道路探索中的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

撰写心得体会,努力践行使命担当。全局党员干部在观影结束后认真撰写观后感,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弘扬民族力量,认真思考学史观史的收获和未来目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